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

【宜蘭】跟著金城武的腳步來到"合盛太平Cafe Story"

因為中華電信4G的廣告,使得這間"合盛太平Cafe Story"瞬間暴紅了起來,也因此吸引了很多人來這朝聖。


這間原本是一家成立於民國初年的醫院。在因緣際會下,於2013年被承租下來並以合盛太平為名變為一家咖啡店。


台灣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咖啡店,能夠在挑嘴的消費者口中觸動他們的味蕾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而走進這間咖啡店,眼前看著因為走過好幾個歲月而流下歷史痕跡的老房子,鼻子卻聞來陣陣的咖啡香。



雖是咖啡店,但店內的空間保存了原本的元素,使得咖啡與醫院衝突的結合,讓老房子有了春天。





這滿滿的照片,據說是一位出資者也同時是攝影師的作品,陳柏霖早期的作品藍色大門,也是出於這位攝影師之手。


雖說是老房子,但是它的採光與通風的設計,卻比現在的房子還來得好很多。






早期的電源插座也保存著。







拍攝工具:Sony A99 + Sony 16-35ZA

覺得文章不錯的話,感謝點擊以下按鈕給個鼓勵囉 ↓↓↓